罗斯福顶级牛排馆:马歇尔官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8:28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繁华的旧上海,造就了众多风格各异的洋房。这些旧洋房有着神秘的出身,直到今天还留有上海三十年代的味道,在这样的洋房里开餐馆,调子是摩登、优雅的,食客在用心享用美食的过程中,似乎也吞出着历史的沉沉香气。

罗斯福顶级牛排馆
罗斯福顶级牛排馆(新浪尚品配图)
餐厅格调高雅,拥有复古气息
餐厅格调高雅,拥有复古气息(新浪尚品配图)

  老故事

  说起餐厅以“罗斯福”这样一个历史人物的姓氏来命名,还得追溯到半个多世纪以前。二战时期,美国总统弗兰克林-德兰诺-罗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委派“五星上将”马歇尔将军(George Catlett Marshall)来华调停。就在那样的战争年代,餐厅主人陈继锟先生的外公-一名中国将军和罗斯福总统有了接触,之后便结下了不解之缘。而两人的孙辈-陈先生和豪-德兰诺-罗斯福(Hall Delano Roosevelt)更是建立了近20年的友情。由于都酷爱美食,所以,此次两人携手合作,在太原别墅这个闹中取静的地方开设了这家主营极品牛排的餐厅,并取名为“罗斯福顶级牛排馆”,藉此来怀念父辈那段过往的历史,更是美食和文化融合交流的体现。

  餐厅环境

  餐厅选址于法国晚期文艺复兴式花园住宅的老建筑,里头还有一间会员专享的高级雪茄休闲室和酒吧区,吃完正餐,到这里坐坐,很有老克拉的派头。

巧克力熔岩蛋糕
巧克力熔岩蛋糕(新浪尚品配图)
牛排
牛排(新浪尚品配图)

  特色菜品

  罗斯福顶级牛排馆只选用新鲜上成的原料,尤其是牛排,更是择取Prime等级的(Prime-极佳,是肉品最高级别——意味着油花纹路最细致,多馀脂肪最少,纤维最鲜嫩的肉质。目前只有少数五星级饭店及高级西餐厅采用 Prime级牛排。)和Black Angus品种(出自没有混到乳牛血统的纯种安格斯肉牛,控制在16至30个月龄,肉质符合Prime等级的优质牛肉)的“贵族”牛排。经过厨师的精心烹制,呈现在盘中的,已是从简单的食物演变成能触动你五官的艺术品。

  功能信息

  地址:徐汇区太原路160号太原别墅马歇尔官邸(近永嘉路)  

  电话:021-64338240

  人均:856元

  推荐菜:带骨肉眼牛排 奶油菠菜 巧克力熔岩蛋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