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炙轩:白崇禧的公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6:17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繁华的旧上海,造就了众多风格各异的洋房。这些旧洋房有着神秘的出身,直到今天还留有上海三十年代的味道,在这样的洋房里开餐馆,调子是摩登、优雅的,食客在用心享用美食的过程中,似乎也吞出着历史的沉沉香气。

国民党高级将领白崇禧曾居住于此
国民党高级将领白崇禧曾居住于此(新浪尚品配图)
这里写图注3
餐厅内格调奢华(新浪尚品配图)

  老故事

  仙炙轩,也就是Ambrosia,建成于1920年。因当年国民党高级将领白崇禧曾居住于此,多年后他的儿子、台湾著名作家白先勇又曾来此寻根,人称“白公馆”。  

  餐厅环境

  这座花园洋房建成时是法籍冒险家司比尔门的私家花园,颇有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堡垒式的门房前,一条宽敞的柏油马路通向树林深处;树林里有粗壮高大的香樟树和拔地而起的龙柏;中心地带有一方喷水池,长年游动着各类观赏鱼;那幢灰白色的、神态威严的洋楼,就在喷水池北侧的草地上安然而卧。

美味牛舌
美味牛舌(新浪尚品配图)
银雪鱼
银雪鱼(新浪尚品配图)

  特色菜品

  仙炙轩是一家具有创新精神的日本料理餐厅,以保留每一种原料的自然风味为宗旨。在仙炙轩,传统的生鱼片、寿司、天妇罗以及面食搭配以新颖的日本料理,烤肉使用的顶极进口牛肉远近闻名,极品生鱼片更是号称“沪上最新鲜”。

  功能信息

  地址:汾阳路150号

  电话:021-64313935

  人均:433元

  推荐菜品:神户牛肉 鹅肝 银雪鱼 牛舌 烤牛舌 去骨小牛排

  停车:代客泊车免费

  营业:17:30-凌晨2: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