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公馆:黄金荣建造的私家园林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6:00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繁华的旧上海,造就了众多风格各异的洋房。这些旧洋房有着神秘的出身,直到今天还留有上海三十年代的味道,在这样的洋房里开餐馆,调子是摩登、优雅的,食客在用心享用美食的过程中,似乎也吞出着历史的沉沉香气。

桂林公馆是江南私家别墅花园的范本
桂林公馆是江南私家别墅花园的范本(新浪尚品配图)
桂林公馆内部环境优雅精致
桂林公馆内部环境优雅精致(新浪尚品配图)

  老故事

  桂林公馆地处桂林公园正园内,解放前系上海滩传奇大亨——黄金荣的私家花园别墅。整个花园的空间建筑布局,依循中国人几千年以来推崇的风水学,分为“福、禄、寿、喜、仙”五大建筑主体部分。

  餐厅环境

  桂林公馆是江南私家别墅花园的范本,环境优雅精致。公馆由五个建筑组成,分别是开阔的四教厅、鸳鸯楼、三面环水的般若舫、水中厅颐厅和宁静禅意的观音阁。整体绿茵环绕,桂花树满园。在这里或品茶或就餐,怡然自得的趣味油然而生。

神户牛肉
神户牛肉(新浪尚品配图)
鹅肝
鹅肝(新浪尚品配图)

  特色菜品

  餐厅是公馆私房菜,讲究健康绿色。所有菜肴均采用橄榄油、山茶油、菜籽油进行烹饪,并使用有机时蔬和来自全球的顶级食材、山泉水、天然玫瑰矿物盐等,且绝不含味精、香精、色素等添加剂,兼顾滋补与美味之效。

  功能信息

  地址:漕宝路188号桂林公园内

  电话:021-54482677

  人均:963元

  推荐菜:神户牛肉 燕窝 鹅肝 古法蒸刀鱼

  营业:11:00-23: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