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洋房花园餐厅:杜月笙四姨太的私人住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5:46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综合:繁华的旧上海,造就了众多风格各异的洋房。这些旧洋房有着神秘的出身,直到今天还留有上海三十年代的味道,在这样的洋房里开餐馆,调子是摩登、优雅的,食客在用心享用美食的过程中,似乎也吞出着历史的沉沉香气。

老洋房花园餐厅的小楼掩藏在安静的绍兴路上,一共三层,改造得分外规整。
老洋房花园餐厅的小楼掩藏在安静的绍兴路上。(新浪尚品配图)

  老故事

老洋房花园餐厅中依稀可以在寻到当年旧上海的气息
老洋房花园餐厅中依稀可以在寻到当年旧上海的气息。(新浪尚品配图)

  老洋房花园餐厅曾是上海滩大亨杜月笙四姨太的私人住所。洋房、壁炉、护墙板、落地长窗和留声机,一事一物都能寻觅到当年上海名媛的生活痕迹。

  餐厅环境

  小楼掩藏在安静的绍兴路上,一共三层,改造得分外规整。层高也足够,不似其他旧洋房一般逼仄,天花板上还悬着水晶吊灯。小楼外有个小花园,举办一场“草坪婚礼”一定浪漫。最适宜日天光亮的午后去,慵懒地坐在大堂一角,正对着花园。

糖醋小排
糖醋小排(新浪尚品配图)
鱼翅捞饭
鱼翅捞饭(新浪尚品配图)

  特色菜品

  出品“浓油赤酱”的本帮菜,熏鱼、极品牛肉、红烧肉等都是佳品。这里的蟹粉做得尤其有意思,搭配了白白的薄饼,另有更加新奇的“橙酿蟹粉”,值得尝试。生煎包里的馅也放了蟹粉,个头足,别有味道。

  功能信息

  地址:上海市绍兴路27号

  电话:021-64333506

  人均:135元

  停车:有停车位(免费)

  推荐菜:熏鱼 糖醋小排 极品牛肉 蟹粉豆腐 生煎包 八宝辣酱年糕 油爆虾 鱼翅捞饭 招牌芋泥 蟹粉银鳕鱼 萝卜丝煮桂鱼 芝士银雪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