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ni餐厅的美食体验变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9:57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Domani餐厅的美食体验变革
Domani餐厅的美食体验变革

  导语:同样的餐厅,在不同的地方经营,手法就不一样。乡村小镇的餐厅会以保持多年的风格为傲,繁荣的城市就讲究迎合都市节拍,为食客带来一次又一次的美食体验变革。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的意大利餐厅Domani属于后者,因为不少国际大机构都选金钟为亚太区的根据地,故此在金钟找餐厅用膳,常能找到一些新的味道。

  Domani在金钟是一家出名的意大利餐厅,选址就在金钟太古广场,距离该区的甲级办公室大厦群只是咫尺之隔,所以一直都吸引很多商务食客。最近它又经过一番装修,换上时尚雅致的新装,让食客们耳目一新。

  变身后的Domani以白色作餐厅的主题颜色,餐厅换上富现代感的纯白皮制家具,再加上光彩夺目的白色柜台及平滑亮丽仿如丝带的天花设计。玻璃幕墙装上精致的黑色垂吊装饰,配上特别调校的灯光,亦不失浪漫气氛。在Domani用膳,食客能够欣赏窗外金钟的美景,被一栋又一栋的大厦包围着,远处大厦的灯光构成一幅图画,画题为可被称为“香港最繁华一面”。

Domani餐厅的美食体验变革
Domani餐厅的美食体验变革

  Domani的菜式很适合在金钟这个商业区域,无论是一块薄饼,一碟意大利面,或是一份烤牛肉,除了味道充满意大利风味之外,卖相也很得体。他们的行政总厨Michele Bernacchia曾于米其林二星级餐厅Uliassi服务达15年,现为Domani的永久行政总厨。Michele亦于意大利首屈一指的烹饪学府、餐饮学校任教,曾为瑞典斯德哥尔摩和日本东京筹划意大利美食周(Italian Gastronomy Weeks) 和显露厨艺。除了食物,意大利餐厅的待客服务是另一吸引食客的地方。(文/黄逸章)

  Domani

  地址: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Level 4

  电话:00852-2111-1197

  传真:00852-2111-1187

  网址:www.domani.com.hk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