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苑:岁末营养家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8:37 新浪尚品

  导语:龙苑餐厅位于凯宾斯基饭店一层,整个餐厅古色古香,处处透露着古典韵味,古瓷花瓶,印有龙凤图案的餐具,上等中国茶,古典乐器现场伴奏,小庭院的别致窗景,与凯宾斯基这座典雅欧式风格的酒店巧妙融合,相得益彰。

龙苑
龙苑

  喜庆祥和的传统春节氛围,正是家庭欢聚好时光,来自香港的顶级中餐总厨,健康、丰盛菜单的个性化组合,为您营造美满的新春筵席,开启如意虎年。

  无需像往年一样再为操办一大家子人的晚餐在菜市场疯狂采购,在厨房里锅碗瓢盆手忙脚乱,更不用担心亲友都在畅谈时却让女主人清理一大桌狼藉的杯盘碗碟,拥有近40年餐饮从业经验的中餐行政主厨苏满锦师傅,已经在龙苑中餐厅为您预备了丰盛的经典中式美食!

  合家欢叙、欢乐年年、金玉满堂这三套不同价位的个性化春节餐单,凉菜、汤品、热菜、主食、甜品,统统可以按照您的宴请要求进行选择组合。尤为贴心的是,每一道菜都是精心搭配,既体现传统佳节的欢乐气氛,又遵循“少酱油,无味精”的绿色生活理念,蔬菜也是选用有机蔬菜,融合南北风味精心烹饪。姜汁扁豆,美极拌苦菊玫瑰豉油鸡,绍酒牛肉,人参乌鸡汤,瑶柱烩生翅,菠菜马蹄牛肉羹,菜胆竹笙炖北菇,XO酱炒鸭片,龙井虾仁,海鲜粒扒胆白,豉汁带子蒸豆腐……道道精彩,散发着浓浓的年味。

  龙苑餐厅位于凯宾斯基饭店一层,整个餐厅古色古香,处处透露着古典韵味,古瓷花瓶,印有龙凤图案的餐具,上等中国茶,古典乐器现场伴奏,小庭院的别致窗景,与凯宾斯基这座典雅欧式风格的酒店巧妙融合,相得益彰。

白灼明虾配伊面
白灼明虾配伊面

  招牌菜

  白灼明虾配伊面

  清蒸扇贝配玉兰片  

  地点: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一层龙苑中餐厅

  电话:010 64653388 转 4218

  人均消费:30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