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宫:气势恢弘团圆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7:27 新浪尚品

  导语:新夏宫餐厅的装修风格秉承中式辉煌宏大的传统气势并结合温暖金色色彩主题,用以呈现喜迎宾客的优雅氛围,整体风格色彩明快,现代时尚。

夏宫餐厅
夏宫餐厅

  刚一踏入夏宫餐厅,就被眼前中式风格装修所吸引:精致细腻手工中式织锦融合金色主体墙壁,餐厅门厅休息区域,呈现了细致手工木质雕刻,巨龙跳跃腾飞。神龙被中国人民视为无限能力的象征,历史上,中国帝王通常是飞龙神权的代表,早至元代,近至清王朝,再至当今,此种说法一直都在民间流传。

  餐厅门厅休息区域,设计为传统中式药店铺样,主要销售夏宫新式专署商品,包括:中国特级茗品,厨房调味品,调味酱料,汤料,腌制泡汁;同时还有餐厅顶级藏品-中式白酒以及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这为餐厅新酒水单增加了亮丽特色。 

  内部依旧采用金色调,与夏宫大厅颜色呼照对应,多色玻璃彩窗,特色水晶灯,配制金色树叶图案尽呈餐厅天花板,玛瑙宏大紫红高柱,亮丽活跃,红色和蓝色将是餐厅家具和室内装修的主导颜色,与此完美搭配的是轻质木材和大理石墙壁,全新地毯设计,与整体金色装修底色细致融合,尽现豪华富贵,栩栩如生特色装修风格。

  雅间:六个雅间包房和一个半独立包房,可容纳更多嘉宾人 数。新雅间包房独立入口巧妙设计,从餐饮大厅灵活引入,平面液晶电视,室内明亮水晶灯,独特愉悦用餐空间,并在最大雅间包房内设有室内优雅盥洗室。

  餐厅菜单由先前主要以粤菜为主转至以淮扬菜为特色并兼顾粤菜特色菜式。淮扬菜源自南方江苏省主要城市扬州,苏州,以独特复杂刀工建长,有助于增加菜品味道。夏宫餐厅拥有力量强大的厨师队伍 - 粤菜厨师长袁锦辉师傅和淮扬菜厨师长候新庆师傅。候新庆师傅来自中山香格里拉饭店江南趣餐厅,是中山市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淮扬菜餐厅。

黑胶牛柳粒
黑胶牛柳粒

  招牌菜

  黑椒牛柳粒

  花胶人参鸡汤

  金瓜野生菌

  夏宫餐饮大厅有120个座位,6个雅间包房,每个雅间可单独设立12至20个座位,因此共容纳约210位宾客。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2楼

  电话:010-6505583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