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亮:无敌的视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8:07 《美食与美酒》

  导语:踏入北京最高的一家餐厅会有什么感觉?那一种痛快也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够形容。的确,能够俯视整个北京,另外加上餐厅四周以石头、木头等自然材质为主调的设计,让餐厅整体充满了一股现代流动的气息。

北京亮
北京亮

  餐厅介绍

  踏入北京最高的一家餐厅会有什么感觉?那一种痛快也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够形容。的确,能够俯视整个北京,另外加上餐厅四周以石头、木头等自然材质为主调的设计,让餐厅整体充满了一股现代流动的气息。加上餐厅的开放式厨房是环绕餐厅四周而建,让餐厅多了一份开放的空间感,也让客人能近距离接触餐厅的美食,好更加感觉到餐厅食材的新鲜度。其实不光是餐厅内部的设计充满了时尚感,餐厅的外部更是建筑物的顶层,估计这个有如灯笼般的设计有着照亮北京的寓意,所以才将餐厅命名为北京亮吧。

  这里有包罗世界各地特色的菜品,就像坐上世界美食的快车,从日本的刺身到新加坡的黑胡椒炒蟹,再到意大利的烩牛肉与中国的鲍鱼都能吃到。然而在各国特色又地道的菜品外,还有烤牛排也是到此必试的一道菜品,因为这里不单能吃到8级的和牛,而且烧烤功夫也在城中数一数二。除了午餐与晚餐外,这里的早餐时段也是常年爆满的。的确,有什么能比一个宁静的早晨,在这片最高的餐厅里享受一杯浓郁的咖啡,简单的热点加一份报纸更能振奋精神的呢?

北京亮烤牛柳
北京亮烤牛柳

  招牌菜

  招牌黑胡椒波士顿龙虾,来自波士顿的龙虾用新加坡特色的黑胡椒爆炒,让黑胡椒独特的辛辣渗透到虾肉之中,而龙虾厚实的质感更能充分吸收黑胡椒的味道,让每一口都那么浓香惹味。

  三道招牌菜和价格

  招牌黑胡椒波士顿龙虾 580元

  北京亮烤牛柳(澳大利亚8级和牛) 460元

  寿司刺身什锦拼盘 350元/小 500元/大

  人均消费:800元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6楼

  电话:010-8567109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