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朝会:文化与饮食结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6:43 《美食与美酒》

  导语:由于这家餐厅的拥有者是空间设计出身,所以餐厅设计与一般的餐厅有着天壤之别,拥有者希望将中国灿烂的文化向世人推广,于是便以中国最浪漫的朝代——晋朝作为设计主题。

九朝会
九朝会

  餐厅介绍

  由于这家餐厅的拥有者是空间设计出身,所以餐厅设计与一般的餐厅有着天壤之别,拥有者希望将中国灿烂的文化向世人推广,于是便以中国最浪漫的朝代——晋朝作为设计主题。来到此处,中国古色古香的味道无处不在,士大夫与文人雅士的风流就像时光倒流般在眼前重现。偌大的地方不单有一片区域是专门的茶室,而且还设计得有如古时的厢房那般别致,用餐区域以苏州的庭园为设计主调,无处不散发着雅致的氛围。还有专门的戏台,每天都会有类似昆曲这样的演出。

  这里不单是中国文化的交流地,餐饮水准也非同一般,菜品充满了中餐大气的气派,以鲁、川、粤菜为主的菜单还有好几道如炒鸡冠等传统的菜品,带子上朝这道脱胎于鸽吞翅的菜品更是深得鲁菜注意汤头的精髓,而之所以这里的汤头有着过人之处,那主要是这里的负责人在厨房以外还独立开辟了一个汤水研发的部分,一旦将中餐所有的汤头掌握,就等于完全打通了中餐的脉络,令中餐完美地呈现在你的面前。

葱烧海参
葱烧海参

  招牌菜

  带子上朝,脱胎自经典名菜鸽吞翅,用了传统的清汤,餐厅特有的汤水研发部门使鲁菜的汤头得以回归正统的做法,以正宗的味道呈现在世人面前。

  三道招牌菜和价格

  葱烧海参369元

  带子上朝2999元

  当朝一品499元

  人均消费:300元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东路望京桥西北角39-1

  电话:010-6439369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