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壹号:家常菜登大雅之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6:39 《美食与美酒》

  导语:能将中国元素汇集在餐厅内的同时又毫不俗气,长安壹号成功地表现出一种充满时代感的新中国餐厅的独特气质。

长安壹号
长安壹号

  餐厅介绍

  能将中国元素汇集在餐厅内的同时又毫不俗气,长安壹号成功地表现出一种充满时代感的新中国餐厅的独特气质。这里将传统中餐厅秘不示人的厨房以开放式呈现在人前,可见此处是如何的自信。尽管餐厅里的油烟气有点重,但正好衬托出中餐那独有的大火爆炒的锅气,经常爆满的热闹气氛,令这里每天都像过年一般。

  菜品方面当然就是传统的北方菜,难得的是这里的菜品能够将本该粗犷的分量与味道变得精致,但浓重的色彩依然有北派家常菜的精彩。不得不提的是这里的烤鸭,能将鸭皮烤得有如薄薄的玻璃那么脆,比城里大多数的烤鸭高明许多。其他的菜品也很精彩,像炸酱面、京葱爆羊肉等家喻户晓的菜品在这里都变得无比精美,最重要的是很多菜品都会坚持现点现做,所以几乎所有的菜品都能以最新鲜的状态呈现在客人面前。

干炒大虾
干炒大虾

  招牌菜

  这里的烤鸭用的都是标准的北京填鸭,重量都会严格控制在3公斤,并一直沿用最传统的方式烤制,连鸭腔中灌的都是红枣与枸杞浸泡的水,一丝不苟非常用心。

  三道招牌菜和价格

  京葱爆羊肉98元

  干炒大虾338元

  炸酱面68元

  人均消费:350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

  电话:010-85181234 转602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