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食材旗舰店 满足你的意国乡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9:57 《Best Life·香格里拉》杂志

il Bel Paese旗舰店,能满足你的意国乡愁。
il Bel Paese旗舰店,能满足你的意国乡愁。

  导语:喜欢弄意大利菜的朋友,大概无不知道由2001年进驻香港、主力出售意大利直接进口高档杂货食材的il Bel Paese。店主Massimo是定居香港的意大利商人,最初打造充满温情的杂货店,本是将家乡最道地的味道带来香港,解乡愁也是一门事业。

  喜欢弄意大利菜的朋友,大概无不知道由2001年进驻香港、主力出售意大利直接进口高档杂货食材的il Bel Paese。店主Massimo是定居香港的意大利商人,最初打造充满温情的杂货店,本是将家乡最道地的味道带来香港,解乡愁也是一门事业。从前在家乡最爱的意大利橄榄油、干面条、用来炮制意粉的各式酱汁、葡萄酒到风干火腿及松露、乳酪、咖啡和巧克力等,有了食材,离乡别井也可弄味道正宗的意国菜了。由于小店渐渐聚了不少熟客人,多年来在香港岛已有多间分店。

  9月上旬,Massimo终在湾仔开设il Bel Paese旗舰店。新店楼高三层,地面店专卖新鲜食材和轻食及甜品,附近的上班女郎总爱买这里的三明治和沙拉作午餐;沙拉和面包的款式选择不少,就是三心两意,殷切的店员也总能给些口味的建议。

  一楼左区是满目精彩的货架,都是精选的家乡口味,如在别的超市百货难以找到的意大利面墨鱼酱汁、涂面包的肝酱和三文鱼酱、 瓶装的杂菜汤等,置身其中犹如到了意大利杂货店一样;右区是咖啡厅,在地面点好轻食便可以在这里看着湾仔繁忙的街道喝杯咖啡偷偷闲;二楼则是正规用餐区,周一至周五供应意厨主理的自助午餐,130港元可尽尝每天精选的菜式,选择虽不多却口味道地;晚上则每月举办数次料理班,300港元便可学到几道意国料理。il Bel Paese旗舰店就如一个意国美食爱好者的小天堂。文/摄影 Joanne Cheuk

  il Bel Paese旗舰店

  地址:湾仔轩尼斯道53-55号

  电话:00852-25282200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末10:00am-09:30pm;周日11:00am-08:00p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