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达吧:创意鸟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7:11 精品购物指南

颐达吧有两层,由一个超炫的白色镂空旋转扶梯连接。
颐达吧有两层,由一个超炫的白色镂空旋转扶梯连接。

  导语:你在鸟笼里望着我,或许这是一句不着边际的梦话,但这情形在颐达吧的卫生间完全可能出现。身处于希尔顿酒店的颐达吧,很像是一个源自于中世纪的梦。

  你在鸟笼里望着我,或许这是一句不着边际的梦话,但这情形在颐达吧的卫生间完全可能出现。身处于希尔顿酒店的颐达吧,很像是一个源自于中世纪的梦。

  走进颐达的大门,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那最具独特风格、大小不一的金属鸟笼。据说灵感来自中国传统的鸟笼装饰。它现代金属的材质,呈现出一个个具视觉冲击力的金属鸟笼,悬挂于大厅上空。在黑幕布的映衬下还真有点诡异和空灵。颐达整体有点摩登以及复古混搭的意思。紧凑的空间,洋洋洒洒地布置着几张圆台。白色的弧形修长吧台后,酒瓶与酒杯放置在各式各样的鸟笼酒架中。仿佛这里是为了迎合鸟笼的创意,整个颐达吧设计中贯穿着“鸟”和“笼”这两个元素。

  颐达吧有两层,由一个超炫的白色镂空旋转扶梯连接。穿个迷你裙从楼上飘下来一定超拉风。二楼地方不大,摆脱了一楼的喧嚣,可以把着栏杆将整个酒吧一览无余,镂空后背的酒吧椅和低矮的玻璃圆桌,适合三五成群小喝几杯,灯影摇曳的时候,谈谈心,还是很有小情调的。一楼的吧台对面是个小包厢,由玻璃门分隔,无论贵宾或常客都可以小坐,红色的墙面,几个卡桌,坐在里面看外面。颐达酒吧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卫生间,也是鸟笼,且名声在外。

  颐达吧中常见的鸡尾酒都有,还提供多样的啤酒和威士忌。周末的时候人气比较旺,会请一些DJ打碟,曾经出现过穿着火辣的比基尼美女DJ来烘托气氛。这里服务生反应很快,热情周到。相比于普通酒吧,酒水价格稍贵。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东方路1号希尔顿酒店2楼

  人均消费:8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