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极品巧克力的甜蜜滋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0:19 新浪尚品

  导语:其实“最好的巧克力”没有什么统一标准,对每个人来说,最喜欢的就是最好。

这些巧克力既是送礼佳品又是极品美味
这些巧克力既是送礼佳品又是极品美味

  Sprungli是巧克力店,但店里巧克力只占大约三分之一的空间;他家巧克力,Truffes,Pralines,还有各种规格的Bar,加起来大概一百多个品种;但总的产品种类却是2000多个。

这里的巧克力都有着精美的卖相
这里的巧克力都有着精美的卖相

  人头涌涌的店堂里,当地人每天来买的,更多是他家的其它宝贝: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甜点、咸塔以及面包。它们是早餐、午餐和下午茶的好东西。

瑞士巧克力可谓上品
瑞士巧克力可谓上品

  招牌的有Luxemburgerli。很像法式小圆饼麦卡龙(Macaron),但是不同。这是瑞士名点,Sprungli糕饼师Camille Studer的独创——当然是借鉴了人家Macaron再创作的。20多年前,Studer对Macaron的制法及配方都作了研发改造,并在一场糕饼比赛中大胆推出,创造了他自己的新产品Luxemburgeli(此名据说是因为他家乡在卢森堡的原因)。它比Macaron小,味道更丰富精致,虽然价格贵,但20多年来,一直是Sprungli最热销的产品。

店内的顾客络绎不绝
店内的顾客络绎不绝

  引用最著名的是一位美食评论家的话:“吃Luxemburgerli,好像吃夕阳中粉红色云彩一样,非常细腻,甜蜜。” 

(文章来源:新浪博客灯不鲁姑 blog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