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中心海天阁中餐厅精彩演绎新菜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7:57 新浪尚品

  导语:海天阁中餐厅位于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一层,是中央商务区人气最旺的精选粤菜餐厅之一。地道香港粤菜,佳肴美馔荟萃于此。

来自香港的行政主厨卢伟强先生
来自香港的行政主厨卢伟强先生

  海天阁中餐厅位于香格里拉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一层,是中央商务区人气最旺的精选粤菜餐厅之一。地道香港粤菜,佳肴美馔荟萃于此。豪华古典但不乏时尚,富丽婉约却大气担当,新鲜优质的食材,精工细琢的出品,传承着香格里拉殷勤好客的款客之道。

蘑菇香根酱皇炒带子
蘑菇香根酱皇炒带子

  来自香港的卢伟强先生新任食府行政主厨,他经验丰富,带领整个餐厅厨师团队不断演绎经典名菜鲍、参、翅、肚,到煲汤,新派小炒,港式点心,凭借精湛厨艺,把握原汁原味,续写粤菜传奇。

蚝汁雪花和牛炒时蔬
蚝汁雪花和牛炒时蔬

  卢先生根据本地客人的口味和需求,采纳多方意见,致力研究并推出了全新海天阁菜单。香根蘑菇酱皇炒带子就是其中一款招牌菜,以扇贝为主,配上嫩绿小香芹、蘑菇,红黄椒件,XO酱爆香,口感丰富,脆嫩软滑,酱香浓郁,此菜用贝壳摆菜,上菜的时候贝壳下面燃着淡蓝的火焰,饶有情趣。蚝汁雪花和牛炒时蔬,是另一道卢师傅拿手的经典粤式风味,精选肉质细嫩的上等雪花和牛配新鲜时蔬,充分入味,是理想的健康美味。

鲜蟹钳花胶金勾翅
鲜蟹钳花胶金勾翅

  海天阁各色Dim Sum粤式点心,是北京城中不可多得的地道之选。海天虾饺皇粉嫩圆润,芒果布丁果肉厚实,紫姜叉烧酥、鲜虾腐皮卷等,厨师功夫可见一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