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 营养午餐的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6:16 《天下美食ZEST》

喜来登
喜来登

午餐主推
午餐主推

  导语:营养美味的午餐时间在上海这等繁华的大都市找一家合适商务宴请的餐厅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并且家家各有特色,均能满足不同客人的要求。

    可上海的白领们却常常被一餐简单的工作午餐折磨得头痛脑热,既要营养美味,又要方便快捷,您别说还真难找!

  每天共进午餐的同事,有正在实施减肥大计的准新娘,有讲究养生之道的新妈妈,当然还有一众把口腹之欲看得比天高的大饕小饕们。而隔三差五来拜访的客户们,有人嫌弃大鱼大肉的油腻,有人坚决抵抗营养失调的快餐食品,还有人餐餐数着卡路里。瞧瞧这个个都高标准严要求,这顿午餐真是不难也难。

  近日,公司附近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咖啡厅推出的“无限量中式午间套餐”引起了大伙儿的热议。走进酒店咖啡厅,温暖明亮的暖色系让人心头一热,而富有设计感的色彩点缀则让整个餐厅的气氛活跃不少。

  打开菜单,冷盘、主食、汤品,甜点,按照进餐顺序把各式菜店分门别类,让人一目了然。每一位食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任选8种菜品和饮料组成一份只属于你的专享午餐。细数一下,约有20多个品种,让初次点餐的人们有点无从下手。正当大伙儿犯愁时,精通膳食搭配的餐厅服务生热心的为大家推荐起来。从均衡营养搭配的选择角度考虑,服务生建议新妈妈选择蔬菜色拉和上海辣白菜作为冷盘,清爽的蔬菜色拉用的是有机蔬菜,以保证更充足的营养。

  而准新娘坚持要自己打造一份低卡路里的套餐。被誉为减肥圣品的冬瓜自然不可少,色香味俱全的橙汁冬瓜,口感清甜,让人爱不释口;日式料理里的味曾汤鲜美无比;豉汁牛肉美味无比,却是肉类中蛋白含量较高,脂肪最少的;而蚝油蔬菜和虾仁鸡蛋卷则均衡了这顿午餐的主要营养。

  待他们统统点到了心头好,我便让服务生甄选了8款最受欢迎的菜品组成当日的套餐。在吃饭这档子事上,我向来相信大众爱戴的就是好的,而招牌菜也是最能反映店家水准的。 满满一格子菜肴端上桌,冷盘果是上海人最钟爱的香菜皮蛋豆腐和糖醋排骨,绝对是正宗的本帮味道;主食分别是口味地道的泰式咖喱鸡,清淡的蚝油蔬菜和虾仁炒饭,很难得的是他家炒饭中的鸡蛋和虾仁的比例是对半的,因为口感特别充实,每一口都有真材实料。餐后则是帮助消化的时令水果。说来似乎样样家常,但样样都是五星级的品质。

  末了买单!每人每份58元的价格让人很舒心。并且被告知所点的每份菜肴都可以无限量添加,即使是胃口大的男同胞也能满载而归。于是,大伙儿终于找到了让人满意的午市商务套餐,价钱不贵,贵在营养、快捷、味美。

  午间推荐(58元/位):

  主厨推荐搭配

  冷盘:蔬菜色拉、上海辣白菜

  Garden Salad、Shanghai style Spicy cabbage

  汤类:虾仁酸辣汤

  Hot and Sour Soup with Shrimps

  主食:虾仁鸡蛋卷、甜酸鱼球、鸡蛋炒饭、牛肉炒面

  Shrimp Omelet、Sweet & Sour Fish Ball、Rice fried with eggs 、Noodle fried with beef

  甜品:芒果西米露

  Mango sago cream

  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咖啡厅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1928号一楼

  电话:021-26022222-6022

  停车:

  刷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