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轩 五星水准一星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6:12 《天下美食ZEST》

万豪轩
万豪轩

桂花红豆糕
桂花红豆糕

  导语:午餐不是简单地解决吃饭问题,更多的时候,吃饭只是工作的延伸,不过换了场景。

  公司在黄陂北路南京路口,完全是CBD核心区域,我们跟客户吃饭选择空间很大,时间久了,午餐不是简单地解决吃饭问题,更多的时候,吃饭只是工作的延伸,不过换了场景,有些话聊起来更方便,有些僵局打开也更容易,所以餐厅的环境很重要。

  这种环境要求其实很简单,一要相对安静,没有吵闹喧哗;二要餐桌之间的距离要适当宽裕,比较大气;三是要有轻柔的音乐不断变化,这样谈话的内容不会轻易让别桌听见。除了环境,就是菜的味道和卖相的精致程度,以及整家餐厅本身的硬件和软性服务是否到家,这几样构成了一顿商务午餐的体面程度。当然,要是以最低投入得到最优产出,自然最受欢迎。

  所以,万豪酒店39楼中餐厅的商务套餐很值得推荐。餐厅设计简洁、流畅,入口处一对骏马塑像使中餐的氛围加强。大理石色调的地板图案,深色原木及石雕墙面互为映衬,发光的水池与手绘金叶天花相互辉映,气氛恬静。39楼的高度,环坐四方,拥有人民广场方圆3公里内不同角度的城市美景。而五星级酒店的用料很扎实,食材好了菜也就成功一大半了,卫生安全问题更不必担心,关键是他们酒店的服务水准是上海五星酒店中屈指可数的,而大多数商务客户是很吃这一套的。

  如果中午想吃得清淡些,万豪轩基本是不二选择,经典的广东点心和上海小吃一应俱全。鲜虾饺,透明皮子包裹着新鲜的两三颗大虾仁,不是水发那种,肉的Q感弹劲保持得相当好;蜜汁凤爪是甜辣口感,皮酥筋烂,没有肉腥味;女性顾客可能会青睐那一厘米宽厚四厘米长的脆炸木瓜,甜糯得紧;上海点心一般,除了汁水鲜美的特色小笼包值得一试,其他比较普通;再点一份清炒时蔬,广东芥兰的品质比较好,根茎粗壮却嫩口,略带苦味但爽口;放纵一下的时候,以杏仁芒果布丁收尾,略甜的口感既能化油也不至于油腻,如果要将清淡进行到底,那就可以试试桂花红豆糕,有股冰爽的淡淡香甜味。

  对了,如果胃口好要主食,他们的扬州炒饭很特别,应该是广东版的,丝苗米的主料,辅料配的是熏肉、扇贝、包心菜之类传统扬州炒饭不用的食材,走的是高级路线,口味清淡至极。

  午间推荐(98元/位 加收15% 服务费):

  金粟鲜虾饺    

  Steamed Shrimp Dumplings with Sweet Corns

  蜜汁凤爪  

  Steamed Chicken Feet with Black Bean Sauce

  脆炸木瓜条   

  Deep-Fried Sliced Papaya

  清炒时蔬(菜心、芥兰、生菜、西芹炒百合任选)

  Sautéed Seasonal Vegetables

  扬州炒饭    

  “Yeung Chow” Fried Rice

  桂花红豆糕 

  Sweetened Red Bean Jelly with Sweet scented Osmanthus 

  芒果布丁

  Chilled Mango Pudding

  万豪轩

  地址:上海南京西路399号JW万豪酒店39楼

  电话:021-53594969转6436 

  停车:

  刷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