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登喜路的水族馆中喝下午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0:08 21世纪经济报道

  导语:墙上悬挂着各种以鱼为图案的油画,室内遍布古董皮制及经典家具,造型温馨的落地灯与点缀其中的棕榈树和蕨类植物交相辉映,脚下是名贵的波斯地毯,空气中弥漫着的登喜路经典香氛——不久前,享誉亚洲的高级社交场所KEE的首家概念餐厅酒吧“The Aquarium by KEE”亮相恒隆广场Alfred Dunhill旗舰店。

  The Aquarium by KEE位于恒隆广场Alfred Dunhill旗舰店的地下一层。其名字源自于登喜路著名的Aquarium(水族馆)打火机。这里呈现一派上世纪70年代詹姆士·邦德的风格:古董皮制家具、波斯地毯、橡木和鳄鱼皮制的装饰以及打磨过的铜器等细节营造出一个后现代主义的会所。The Aquarium by KEE的设计灵感来自富有传奇色彩的维也纳 American Bar,这间酒吧由Alfred Loos在1908年创建。The Aquarium by KEE的内部空间由建筑师Gavin Tu和KEE的创始人龙基兴(Christian Rhomberg)先生共同设计。整个餐厅酒吧弥漫着英国绅士的气息,充满着雪茄和马提尼的氛围。这样的情景,让人恍觉置身《复仇者The Avengers》的情景现场,仿佛转角就可以撞见Emma Peel和John Steed一般。

  与KEE在香港和上海淮海路上开设KEE CLUB私人会所不同,The Aquarium by KEE不仅仅对登喜路或KEE的会员开放,并准备了46种上等威士忌、各款经典和新式鸡尾酒,和各种精选香槟与葡萄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