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熬成汤,滋润闷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9:38 新浪尚品

绿豆汤 滋润闷夏
绿豆汤 滋润闷夏

  导语:一锅水,再放稍许绿豆,适量冰糖,慢火熬着。置凉却,爽口又去火,身体舒适度往往因为一种简单的饮食而改变。生活亦是。 

  快半月来。北京进入桑拿天气,时不时会有小雨,加湿有度,降温无望。天气有时就是能影响心情,不能让闷湿的天气压抑太久,饮食调节想必是休闲与健康的首选。

  一锅水,再放稍许绿豆,适量冰糖,慢火熬着。置凉却,爽口又去火,身体舒适度往往因为一种简单的饮食而改变。生活亦是。

  生活在繁忙的都市,总是要时刻记得调整步伐,不能停歇,可能你稍许的放松就会让你一度松懈不想再启程。久而久之,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一种操作简单的机器,重复的几种状态其实并不复杂,但足以让你易感疲劳。这时你给身体逛入一杯绿豆汤,简单的工序,纯天然的材料,不添加任何作料,让身体得到简单的滋润,却得到直接的生理调节。思考亦是。

  我们总在想应该怎样生活,应该怎样得到最好的状态,却忘了旋转的思考要有出路和流通,这样我们才不会迷糊。摒弃一些复杂的思考方式,用直观的眼光看待周遭,纯天然的享受最好的状态,让思考由漩涡慢慢缓变成小江,缓缓流动,清晰的展现原有的生态……

  闷夏的季节,喝一碗绿豆汤,繁忙的状态,给自己一片天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