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食府星当家:李丹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0:14 新浪尚品

  导语:明星开餐馆搞副业的如今大有人在,川妹子李丹阳也没能“免俗”,她和老公一起投资300万元在亚运村开的一家川菜馆———丹阳食府,已成为京城明星的一个据点。

  丹阳食府最大的特色就是味道地道,川菜大厨是专门从成都请来的,菜的味道和质量,要李丹阳亲口把关,很多川籍明星都称赞这里的川菜味道正宗,所以经常会有明星来这里用餐 。店里有几道名菜,比如“红月亮”、“茉莉花”,是根据李丹阳的歌名取的,让食客在尝鲜之余,仿佛还能听到具有浓浓川韵的歌声。李丹阳说,明星开馆子大多数以失败告终,她自己以前也没投资经验,但正在潜心摸索管理方法的她仍然信心十足:“馆子离我家很近,我除了经常打电话过去,还会亲自去品尝,如果有朋友来,我肯定会去作陪,相信味道好,服务好,环境好,生意会越来越好。”

  地址:朝阳区亚运村慧忠里19号国玉大酒店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