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芭比一起欢度暑假 共享清爽美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8:32 新浪尚品

梦想甜甜屋圣代
梦想甜甜屋圣代

芭比粉红心情冰咖啡
芭比粉红心情冰咖啡

  暑假将至,芭比还是象1959年当她诞生时一样,欢欣鼓舞的庆祝夏天的来临。今年夏天七、八两月,这位人见人爱的时尚女郎邀请所有喜爱她的朋友,来到她六层高的上海旗舰店,在“芭比餐厅”以及五楼的“芭比粉红舍”享受各种夏日美味以及特别优惠。

  时尚的全天候餐厅“芭比餐厅”在暑假期间为欢度暑假的三口之家推出了儿童免费用餐优惠,在7月2日至31日期间,只要陪同的两位成年人选择“芭比餐厅”菜单中“美味主食齐分享”中的系列餐点,12岁以下的儿童即可免费享用特别设计的儿童套餐。令人垂涎的美食包括芦笋香煎条纹鲈,以及地中海羊肉配蔬菜等。

  位于五楼、充满着淑女魅力的“芭比粉红舍”,亦将于7月2日至8月30日期间提供美味绝伦的奶昔蛋糕套餐。只需支付40元人民币,您就可以享用经典芭比奶昔,搭配“芭比粉红舍”甜品柜台中任意一款自制的美味糕点。茶室还针对目前低迷的经济环境推出了特价悠闲早茶及下午茶 —— 要知道,芭比也是一位懂得精打细算的女孩。

  身为“百变女王”,芭比还将于2009年暑期推出多款酷味十足的夏日饮品。闪亮登场的冰咖啡系列将为炎炎夏日带来无限清凉。该系列包括主打的芭比粉红心情冰咖啡、芭比摩卡冰咖、芭比香草冰咖、芭比薄荷冰咖以及冰心柠檬冰咖共五款清新好玩的“最火”冰咖啡,将以独一无二的芭比风格为您驱散酷暑,带来清凉。

  炎炎夏日又怎么可以少得了冰淇淋呢?“芭比餐厅”的冰淇淋吧将推出芒果、蜜桃、柠檬等全新口味的香滑意大利雪糕,其他大受欢迎的口味包括上海玲、经典1959、薄荷、酸奶以及绿茶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