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福生:秦唐中餐厅里的中国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6:40 新浪尚品

  导语:作为酒店组成的一部分,同时也肩负着酒店名声的责任,加上没有太多的赢利压力,种种先天优越的条件决定酒店的餐厅品质通常都不会令人失望,其中精品频现。对于尚品频道精选的10家北京五星级酒店内的中式餐厅,专家们各有自己的看法。

《环球生活》杂志执行总编王福生
《环球生活》杂志执行总编王福生

  王福生:《环球生活》杂志执行总编

  推荐餐厅: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

  据说西方对china一词的最初翻译,就是源自“秦”字的读音,由此可见西方人眼中的中国与“秦”之联系是何等密切。大秦帝国也是中国文明在世界上最早的一次强势亮相。我对希尔顿酒店秦唐中餐厅的好感或许因此而来。我喜欢这个本色中透着倔强的名字。从整个餐厅的风格来看,在总体的雅致、朴质而充满中国元素的设计中,又巧妙地把时尚元素和当下性给予了很好的融合。尤其喜欢这里的色调,柔和、温婉而又信心满满,所有的细节都昭显出浓厚的文化味和时空感。对于习惯了麻辣的我来说,这里的川菜、湘菜理所当然成为我来这里每次必点的菜品。当然,这里的粤菜也是不错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