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万丽酒店的顶层泳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6:14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豫园万丽酒店的顶层泳池获过很多奖项
豫园万丽酒店的顶层泳池获过很多奖项

  有人说豫园万丽酒店是最不像五星级酒店的五星级酒店,大概是因为外墙色彩以及周边正在施工的环境有关。不过尽管如此,酒店内顶层的泳池却绝对是提供超五星级体验的好去处。无法想象,在酒店顶层,俯瞰上海的环境下游泳是怎样的感觉,抬头时繁星点点,低头时华灯璀璨,这样的享受一定是绝佳的。

  From:豫园万丽酒店

  Add:河南南路159号

  详情咨询:2318888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