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Jazz 太太们的下午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6:05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楼上的秘密花园会带来难以言说的喜悦
楼上的秘密花园会带来难以言说的喜悦

  Cat&Jazz是个隐藏在住宅楼里的咖啡馆,私密惬意。因为深处古北住宅区,许多外籍金领们的太太都会选择在下午结伴到这来喝下午茶,所以你会发现这里有很多带着小朋友一起过来的妈妈团。店内还养了漂亮的猫咪,很讨客人喜欢,不过猫咪的架子有点大,如果你初次到访,猫咪可能不会搭理你。

  From:cat&Jazz

  Add:荣华东道79弄3号301

  详情咨询:6278637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