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36 东方元素中的西餐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5:08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位于香格里拉36层的空间 新浪尚品配图
位于香格里拉36层的空间 新浪尚品配图

  翡翠36有两个身份,一个餐厅,一个酒吧,而这个位于香格里拉36层的空间是由知名餐厅设计师Adam D. Tihany设计,入口处是个3.4米高高铁和陶瓷制成的网状型米碗,而每一张桌子几乎都能看到浦江风景的设计也让翡翠36拥有极佳的观景位置。翡翠36提供纯正西餐,但融入了许多东方元素,如鼻烟壶、书法、暗红印花等。

  From:香格里拉大酒店

  Add:富城路33号紫金楼36楼

  详情咨询:68828888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