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是爱 就是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5:00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That's Amore虽然是楼中店,可生意丝毫不比街边店差
That's Amore虽然是楼中店,可生意丝毫不比街边店差

  白色的Amore有种地中海的味道,改良的意大利餐也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习惯,老板是两个意大利兄弟,中文说得很流利,热情好客,会给你介绍很多关于意大利的传奇故事,当然如果你是冲着看帅哥去的,或许会失望,兄弟俩不一定都在店内。客人以老外居多,价格有些贵。

  From:That’s AMORE

  Add:泰康路200弄1号楼5F

  详情咨询:6472092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