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 居家式的闲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4:27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楼上的FRIENDS有着居家式的闲适感觉,让人推开门就像是回到家
楼上的FRIENDS有着居家式的闲适感觉,让人推开门就像是回到家
FRIENDS的桌牌
FRIENDS的桌牌

  如果不是特地去寻找这家店,你一定会错过,因为它藏身在一间很不起眼的洋房内,老式木梯蜿蜒而上,推门而入,空间不大,布置成居家的模样,没有客人的时候服务员都会悠闲地在沙发上看书,DVD里播着老电影,很有回家的感觉。不过东西有些贵,不知道是否因为新乐路这条一直被热炒的街道有关。

  From:FRIENDS

  Add:新乐路60号2F

  详情咨询:5403537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