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堆满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4:21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星空有着绝佳的楼上风光
星空有着绝佳的楼上风光

  透过玻璃墙,深邃的蓝色星空和都市妩媚的夜景一览无遗,所有的一切无不独具匠心,展现出这个夜空中时尚酒吧的独特魅力。半透明的矮玻璃墙和象牙圆柱将酒吧分割成三个区域,营造出一种随意又私密的氛围。金色、红色、绿色等颜色的大胆使用,搭配中国传统的金属装饰元素,让酒吧现代而又经典。

  From:丽笙大酒店47F

  Add:南京西路88号

  详情咨询:6359999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