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美酒和美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4:00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吴彦祖投资的Racks M.D.B
吴彦祖投资的Racks M.D.B

  这间店的幕后老板是吴彦祖和Lisa S这对引人艳羡的荧幕情侣,而这间集桌球、美酒还有Hip Hop音乐为一体的酒吧也是香港的分店,据说Racks在香港生意火爆,所以被两人引进到内地来扩大。环境和氛围都具有典型的美式风格,而消费则有些贵,不过桌球台的质量应该是沪上顶尖的,所以消费群体也多是公司白领。

  From:Racks M.D.B

  Add:新天地南里广场7号楼

  详情咨询:6384271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