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氏餐厅 温情中融合现代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3:19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M on the bund拥有视线宽广的外滩风景
M on the bund拥有视线宽广的外滩风景

  M on the bund位于黄浦江畔一幢建于上世纪20年代的7层大厦顶层,俯瞰上海闻名于世的外滩。出自设计师Roger Hackworth和Debra Little之手的餐厅,在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的温情中融合了现代时尚的设计。宽敞的露台和落地窗无疑是欣赏浦江两岸美景的最佳地点。

  From:外滩5号

  Add:广东路20号

  详情咨询:6350998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