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杂货铺的原味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2:58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躲在静谧的楼上咖啡馆享受静谧的下午茶
躲在静谧的楼上咖啡馆享受静谧的下午茶
顶楼的O2有大片的植物和充足的阳光
顶楼的O2有大片的植物和充足的阳光

  O2杂货所在的老洋房有着三种不同的生活体验,一楼是原创设计品牌,二楼则是创意家品,而顶层的O2则透着原味生活的朴素气息。环保、植物、茶、自制等一系列不同主题的小商品陈列其间。店主人是杂志从业者,所以店内也有很多不错的杂志售卖,坐在小小的阳台上品一杯特制的茶咖,返璞归真又积极乐活。

  From:O2杂货铺

  Add:新乐路60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