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川菜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2:32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希尔顿大酒店大厅 新浪尚品配图
希尔顿大酒店大厅 新浪尚品配图

  川菜一向给人麻辣火热的感觉,走的都是大众化的路线,而希尔顿的天府楼走的则是贵族式的川菜路线,每桌对应的服务人员让你有VIP的感觉,改良的川菜精致得像西餐一般,分前菜、汤、主食、甜点等,当然价格也会比一般的川菜馆贵出很多。而且还有现场音乐演奏,这样的川菜体验还真有点新奇。

  From:希尔顿大酒店

  Add:华山路250号39F

  详情咨询:62480000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