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萃庭 豪华版苏浙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53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有怎样的建筑就该搭配怎样的dining room
有怎样的建筑就该搭配怎样的dining room

  天萃庭的位置并没有多高,但在金茂大厦裙楼的6层上,依然拥有绝佳的视觉体验。转头望见的就是陆家嘴金融中心,而据说从“苏浙汇”挑选的精英大厨们才有资格在天萃庭烹饪美食,所以主推的粤菜和本帮菜都有精致口感。记得订位,因为虽然空间很大,依然成为很多挑剔食客们的饕餮胜地。

  From:金茂大厦裙楼

  Add:浦东大道88号裙楼

  详情咨询:5047777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