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Room 顶楼下午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46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一睹顶层下午茶的美景
一睹顶层下午茶的美景

  环球金融中心的87楼是柏悦酒店的Tea Room,虽然不是最高楼,可视线绝对是高级别的享受,如坐云端的靠窗位置虽然要收100块的座位费,可仍旧吸引不少人趁着阳光明媚的下午抢着预订,只为了可以一睹顶层下午茶的美景。据说很多人都是为了能够将金茂尖顶一览无余而选择去那儿小小地“腐败”一下。

  From:柏悦酒店

  Add:浦东大道100号环球金融中心

  详情咨询:021-6888123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