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餐的顶层遐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41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JW's的阳台俯瞰南京西路美景
JW's的阳台俯瞰南京西路美景

  一般的酒店都会在顶层设置一个绝美的餐厅,让食客们饱览美景饱尝美食。JW's加州扒房就是一例相当不错的头盘,既然是扒类餐厅,那么牛扒自然不在话下,不过据说餐前面包更有味道。而一款被称为“古巴雪茄”的甜品更是迷倒不少人。如果也想尝尝这样的美景美食,不妨乘着电梯往上直达40层吧。

  From:金威万豪酒店

  Add:南京西路399号JW万豪

  详情咨询:021-535949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