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LOUNGE 在顶层偷食禁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36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Sin的诱惑绝对不只是那条蛇,还有它神秘的顶层风光
Sin的诱惑绝对不只是那条蛇,还有它神秘的顶层风光

  SIN有着原罪的意思,而SIN LOUNGE则给人一种欲罢不能的诱惑魅力。SIN的环境布局融合了水、天、风、日等有机元素,环绕着两个大型吧台,休闲区域以及两个让人惊叹的DJ台。而最为人惊叹的则是一条长达22米的“巨蛇”环绕其间为你指引迷津,或许下一个偷食禁果的亚当夏娃就是你。

  From:旺旺大厦

  Add:石门一路211号旺旺大厦

  详情咨询:021-6217766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