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院的新主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19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大光明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电影院之一
大光明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电影院之一

  大光明应该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电影院之一。当年梅兰芳上海登台名噪一时就是在此,如今这幢沧桑变迁的老建筑除了还能提供给人们观影体验外,新近开出的顶楼餐厅酒吧,给了人们电影之外的选择。Ark原在新天地,搬到大光明顶楼后会有所不同,想体验新的Ark不妨去看看。

  From:大光明电影院

  Add:南京西路248号大光明

  详情咨询:6327717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