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玲家的家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11:11 《风尚志》

  导语:常德公寓的楼上开出了一间私房菜馆名叫家宴,大光明电影院的顶层餐厅ARK别有洞天,上海美术馆顶楼的Kathleen's 5有个阳光玻璃房可以晒太阳,外滩3号的The Cupola又见证了一对新人的坚贞爱情,还有豫园万丽的顶层泳池可以让你在星空里畅泳……

张爱玲故居 常德公寓 新浪尚品配图
这张爱玲故居 常德公寓 新浪尚品配图

  《小团圆》在热卖,开在常德公寓里的“家宴”也正巧开放。一个被包装成老上海人家的私房菜,空气里尽是后殖民地的气息,主打本帮菜。这席需要提前预订的家宴由一位来沪20多年的安徽阿姨操办,她会挑选时下最新鲜的东西做给你吃,而在你来这之前,也不会知道有些什么菜式,不过据说南乳肉是每席必出。

  From:常德公寓

  Add:常德路195号常德公寓

  预订热线:1391608591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