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唐中餐厅 金街上的国际顶级中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24 新浪尚品

  导语: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中餐厅别具中国味道,餐厅取名“秦唐”,门口的“china”一词被设计得较之“秦唐”二字更为显眼,这也成为餐厅同时吸引中西食客的秘籍之一。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内部设计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内部设计
北京王府井内部设计
北京王府井内部设计"秦唐"中餐厅 新浪尚品配图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个性化服务、前卫的设计、现代化的设施和与众不同的舒适体验,专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客人度身打造。此外,酒店毗邻众多旅游景点及购物中心,占尽城市商业及文化中心的绝佳位置。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装潢设计注重细节,典雅且不乏时尚品味。舒适宽敞的客房最小面积为50平方米,可与城中众多豪华房比肩。酒店客房明亮通透,布局完美。现代风格的黑木家具,搭配蜜色、象牙色及巧克力色调,讲求整体观感效果,尽显舒适自然。配备有线及无线网络的独立工作区域,更是繁忙商务人士的最爱。 不仅如此,每个房间均装设有顶级多媒体娱乐设施乐设施,处处体现“贴心服务”的理念,令客人轻松尽享惬意生活。

  回到秦唐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的中餐厅别具中国味道,餐厅取名“秦唐”,门口的“china”一词被设计得较之“秦唐”二字更为显眼,这也成为餐厅同时吸引中西食客的秘籍之一。

  走进餐厅便立刻能够感受到迎面而至的中国元素,先是一把高背儿的木椅,简约古朴,仿佛穿越时空而来;在一张台案上,一盏普通的大红宫灯因为加入了衣衫形状的木质框架而格外吸引眼球,浑然天成的设计使得二者相得益彰;再往里走可以看到一件让人不得不驻足惊叹的艺术品——一件两人高的古代官服在餐厅前厅展出,最为特别的是这件巨大的官服是用成千上万枚铜钱组合而成,异常雍容华贵。

  秦唐中餐厅有着绚烂夺目的剧院式装潢,菜品结合了中国的地域特色和现代的烹饪技艺。厅内装饰既有中国的传统器皿,也有华丽吊灯。菜品方面,则是汇集当代粤、川、徽、湘菜系精品美馔佳肴,秦唐中餐厅的营养学家将为客人推荐营养健康的食谱,并赋之以独到的时代诠释。

  此外,秦唐中餐厅特邀一位驻店茶师为客人讲解茶道的历史和特色,更拥有一名驻店营养学家,根据客人营养需求和生活方式的不同,为其选择菜肴提供建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