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KEE餐厅的顶级私家盛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2:35 新浪尚品

  导语:这个时代,奢侈是顶级品牌的代名词,奢逸便是顶级生活方式的写照了。从淮海路796低调的门头进入,通过长长的小道,一处满载时光况味的私密奢逸之境展现眼前,刚刚开幕的KEE私人会所就隐匿在这幢“双子别墅”的三四层。


肃穆外景
肃穆外景

  淮海路796曾是北京电影院旧址,见证了沪上的繁华时光。如今,这座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经典宅邸重新焕发光彩,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双子别墅”在修葺后也保留了当年的建筑格局。 沿木楼梯拾级而上,汉漆木制楼梯、彩色玻璃窗格、以淡暖色系改建后的古老屋檐房梁,K一切都有一种柔和而亮丽的美,而KEE里面具浓厚欧洲色彩的饰物、独特的铜棒、开放式火炉、特高天花板及以石砖砌成的阳台,也都揉合了典雅气氛于现代设计之中,艺术家Konstantin Bessmertny还为会所绘画了多幅作品。


豪华布置
豪华布置

  KEE的创办人龙基兴及陈雅仪伉俪首次构思这个豪华私人会所时,希望KEE参照巴黎住所设计,拥有华丽、兼收并蓄的家具并饰以具趣味性的艺术品,成为可与密友一起分享美酒佳肴的地方,于是淮海路796这个经过历史沉淀后成为经典的建筑成了KEE上海分店的理想选址。在香港已有了众多皇室成员、大牌明星会员的KEE这次到上海开分店,一方面让会员在上海也有了悠闲去处,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看到了高级私人会所与奢侈品牌在“同一屋檐下”的可能性,在会所四楼有两间偌大的私人用膳厅Alfred Dunhill Salon及Vancheron Constantin Salon,专为会员而设,奢逸的餐饮体验瞬间升级。

  KEE提供的主要是法餐和地中海美食,才华洋溢、擅于烹调海鲜类佳肴的主厨William Mahi带来的是多元化的餐饮概念,还有侍酒师Francois Loretz为KEE的菜肴精心挑选陈年葡萄酒及香槟。主厨William Mahi师承众多烹饪大师,而Francois Loretz曾在著名的米其林三星级餐厅La Tour D’Argent及巴黎Alain Ducasse工作过,强强联合下呈现出了KEE的美酒与佳肴。招牌前菜包括西芹大蚬龙虾配红菜头红莓汁、甜葱红龙虾鸭肝酱汁煮小龙虾意式云吞,前者营养丰富,后者味道浓郁,各具风味。


鲜淳菜肴
鲜淳菜肴

  主菜中的磨菇橄榄油柠檬汁蒸比目鱼、鸡油菌佐葡萄酒煮大蚬和陈年酒醋煮小牛蹄配炖瑞士甜菜是主厨强力推荐的,采用各种有机的进口食材,坐在像自家客厅一样的餐厅内,再来一杯由麦芦卡蜂蜜伏特加、荔枝酒、荔枝汁和新鲜青柠汁调配而成的Manuka Martini,时光也就在唇齿间流动了起来,这就是专属KEE的私家情调。


甜蜜茶点
甜蜜茶点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796号

  电话:021-33950888

  KEE私人会所简介:

  位于香港的首间KEE私人会所由居于香港的奥地利人龙基兴(Christian Rhomberg)及其妻陈雅仪(Maria Rhomberg)所创立,呈献尊贵的宴饮文化,并通过举办企业及文化活动,为国际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生活概念。无数国际名人都是KEE的忠实拥趸者。KEE呈献各式各样的高级餐饮及葡萄酒鉴赏,是为宾客提供娱乐、轻松畅谈及结识朋友而设的会所。会所气氛轻松、时尚,具独特风格,同时视KEE为家的宾客也将继续塑造KEE的独特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