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fully Chocolate母亲节推出特别套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0:57 新浪尚品

Awfully Chocolate母亲节特别套装
Awfully Chocolate母亲节特别套装

  导语:来自新加坡的Awfully Chocolate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推出了“笑(孝)心爱意”母亲节特别套装。

  该套装将Awfully Chocolate的经典风格继续发挥至极致,套装中有四只特制的从小到大依次叠装的心型勺组,上面分别写有“a spoonful of laughter,a pinch of patience,a dash of kindness,a heap of love”,让天下妈妈在品尝每一口纯正的Awfully Chocolate蛋糕时,都能体会到“一匙欢笑,一点耐心,一丝关爱,还有满盈的爱意”。将孝心和爱意传递到妈妈嘴里,让天下妈妈更加开心快乐,是Awfully Chocolate 母亲节“笑心爱意”套装所传递的精神。

  跟全世界一起说“妈妈,我爱你”

  当妈妈和儿女家人一起分享完美味的蛋糕,会发现那只盛放蛋糕的白色瓷盘竟还能带来意外惊喜。一个由20种语言组成的心型图案赫然在目,不同的语言重复着一句感人的话语“妈妈我爱你”!Awfully Chocolate“笑心爱意”母亲节特别套装包括经典的三种口味的心型巧克力蛋糕蛋糕,印有20种不同语言“妈妈我爱你”的爱心瓷盘和“笑心爱意”心型不锈钢勺四件套,售价根据蛋糕口味不同从RMB188元至228元。而在此基础上只需另加40元,更可获得价值73元的“黑”冰淇淋品脱(420g装)一份。给妈妈喂一勺香浓醇厚的冰淇淋,让她们倍感甜蜜与幸福。Awfully Chocolate邀你和全世界一起说出“妈妈,我爱你!”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