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之际 送自己一份SPA大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19:16 新浪尚品


新年之际享受SPA大礼
新年之际享受SPA大礼

SPA 一种尊贵享受
SPA 一种尊贵享受

SPA,让人获得一种由心底萌发的平静与安全感
SPA,让人获得一种由心底萌发的平静与安全感

新年之际 送自己一份SPA大礼
新年之际 送自己一份SPA大礼

  导语:新年之际,送自己一份SPA大礼,摈弃掉去年的晦气和烦忧,除去体内的浊气,用重生的身体与灵魂来迎接新一年的美好。

  中国人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很传统的,而所谓传统也可以被称为一种永不过期的时尚,就比如我们对身心灵愉悦的追求,亘古以来,从未间断。只不过,在不同的阶段,名字与代号不同而已。

  SPA,这个时下如此热门的词汇,其实,在古代,早已有之,在《皇帝内经》中就有提到,古人善用泉水,花香等,进行身,心,灵的呵护调养,以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现代人追求的,其实也是一种天人合一的境界,只不过因为生活在城市这个喧闹的场所,亲近自然,天人合一,已然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成为人们用来善待自己的一种尊贵享受。

  然,SPA却绝不是享受那么简单,甚至严重的说,SPA应该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人生来是和自然无比亲近的,人类最早的祖先就生活在海洋中,被水包裹似乎是潜藏在人记忆最深处的一种渴望,而现代人,几乎很少有跟水接触的机会,这其实在某种程度上形成了一种心理上的缺失。SPA,特别是水疗,就可以弥补这种缺失,让人获得一种由心底萌发的平静与安全感,这种平静与安全感也可以说是支撑现代人去奋斗和生活的根本。

  除此,SPA对人的身心健康也是益处颇多,专家们曾发表过言论:所谓健康,不仅是指个人身体没有疾病,而且还包括了身心、心理以及社会层面整体的祥和安逸。SPA便是让人的身心在一个自然舒服的环境下,通过最先进的设施以及专业的方法,得到最有效的松弛,减压和新陈代谢。身体层面,自然是得到了舒筋活络,消除疲劳的效果,心灵上也能达到一种完全无压的状态。

  近来,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失业,降薪,亏损等各种阴霾笼罩在所有人的心头,一时之间,人们似乎都陷入了精神健康和身体健康的双重低谷,长此以往,积压在身心的非健康元素会越来越多,并且渗透扩散,难以清除。

  在这种情况下,SPA更加变成一件十分必要的事,依靠外力帮助自己排除压力,恢复一颗平常心,才能更加从容的去应对,更何况,危机过后,还有很长很长的路,需要我们用健康的心态走下去。

  所以,趁着新年之际,不如送自己一份SPA大礼,摈弃掉去年的晦气和烦忧,除去体内的浊气,用重生的身体与灵魂来迎接新一年的美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