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身心扫尘 SPA须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18:24 新浪尚品


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
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

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
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

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
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

  导语:现代社会紧张的生活工作节奏,让人们需要在闲暇时间放松身体,此外人们对容貌的保养也越来越重视,兼具保养与美容功能的SPA因此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那么,我们在去SPA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应该穿什么衣服去SPA?

  您可以穿您认为舒适的衣服。在您私人SPA套房的更衣室里我们提供浴袍和拖鞋。

  应该什么时候到达SPA?

  请在护理开始前十分钟到达。

  会有人帮助我决定所需的最佳护理吗?

  我们的SPA经理和前台接待将帮助您设计您所需的护理。

  如果有特殊健康问题怎么办?

  如果您有高血压,过敏,疾病,残疾或者怀孕者,请在预定护理前务必明确告知SPA经理或前台接待。

  护理过程中我会穿什么?

  您可以穿您自己的内衣或者穿由我们提供的一次性卫生内衣,你可以任意选择最舒服的一种。我们的理疗师全部经过专业培训,能够用毛巾很好的保护您的隐私。中式按摩和泰式按摩,我们会提供舒适的睡衣。

  可以要求理疗师调整理疗室的舒适度吗?

  完全可以,这是您的时间去尽情享受整个护理过程。无论是房间的温度,按摩的力度或是音乐的声音,请不要犹豫,让我们的理疗师为您调整到最舒适的状态。

  珠宝首饰或是贵重物品怎么办?

  请尽量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SPA,我们在您的私人套房中配有保险箱供您放置您的贵重物品。

  我们对于任何在SPA内丢失的物品没有赔偿责任。

  如果预定迟到怎么办?

  迟到会减少你的护理时间。您的护理必须准时结束以保证下一位顾客的护理不受影响。但是,如果没有其他顾客的预定,那么您可以享受到护理的全部时间。

  如果想取消预定怎么办?

  您选择的护理是转为您保留的。如果要取消预定必须至少提前3个小时通知,否则将按照所预定护理的价格50%收取费用。

  SPA的环境是安静而又放松的。为了尊重其他顾客的隐私和保持这样美丽的环境,请不要在SPA内吸烟并且将您的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谢谢!

  SPA之前建议您适量用餐,避免疗程过程中胃部不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