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新西兰红木上的树屋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6:00 时尚网

  编者按:全是用环保红木材料设计的房子已经够让人称奇了,你可见过高高挂在树上的餐厅?新西兰人疯狂而又充满想象力的创造将这个奇谈变为现实。


外观如豆荚的餐厅
外观如豆荚的餐厅

  黄色树屋餐厅由新西兰太平洋环境建筑师事务所(PEL)设计,被一棵红树高高举在半空,外观呈豆荚形状,由种植园现场最普通的红木铣削成条板,再拼装而成,餐厅四面自然采光充足。


餐厅内部采光明亮
餐厅内部采光明亮

  据说,建筑师最初对此设想非常兴奋,“树屋的概念让人记起童年的梦想和游戏时间以及童话故事的魅力和想象力,它是一个孩子的梦想,却只能由大人来实现。”


树上的餐厅夜晚灯火辉煌
树上的餐厅夜晚灯火辉煌

  这个房子坐落林边而俯瞰溪流,真的很神气。在10米宽、12米高的空间内,安排了18个咖啡座,厨房和卫生间设在地面上。客人们欣赏树屋的有机设计,并称赞其融入景观的独特方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