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葆玖坐镇饕餮圣诞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1:30 新京报

  即便是经济危机之下的寒冷冬季,圣诞大餐也同样红火。京城的酒店纷纷举行“圣诞点灯”活动,从此进入了酒店餐饮的“圣诞季”。


大戏楼的折子戏和北京小吃都很有名
大戏楼的折子戏和北京小吃都很有名

  圣诞的晚宴上,演出依然是主流。电影《梅兰芳》正在热映,许多酒店推出了京剧主题的圣诞大餐,看上去有些中西合璧。其中最有看头的是大戏楼,他们请来了梅葆玖坐镇,水袖舞动之时,圣诞的小高潮随之舞动。

  另外一些西餐厅也纷纷推出各种形式的噱头,这个冬天有点冷,我们需要在圣诞大餐上依偎着取暖。

  电影《梅兰芳》正在热映,电影里,梅兰芳风华绝代,现实中,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已年过七旬。今年的圣诞夜,我们可以在大戏楼听梅葆玖演唱。


虽然是圣诞大餐,传统北京小吃依然活跃
虽然是圣诞大餐,传统北京小吃依然活跃

  大戏楼 品小吃赏京剧过圣诞

  大戏楼有一个硕大的京剧舞台,宏大壮观,依稀像当年的吉祥戏院。这里每晚7点半,京剧准时开锣,台下一群票友叫好声不断。《三岔口》和猴戏最受老外欢迎,而票友还是容易陶醉在《贵妃醉酒》之中。


传统北京小吃
传统北京小吃

  这里的菜品都是老北京风味,既有宫廷菜也有老北京的小吃,推荐这里的豌豆黄,口感软嫩,比一般的北京小吃要高妙不少。而本是鲁菜的九转大肠,这里也能做得正宗地道,是许多人必点的经典菜肴。


传统北京小吃
传统北京小吃

  吃着小吃,看着京剧,恍惚就回到了旧时的老北京,这样的圣诞节,是不是颇为别致?

  票价:大厅票价880元、580元(其间举行抽奖,特等奖为轿车一部)

  时间:12月25日

  地址:朝阳区东五环平房桥东南角京城梨园公园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