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砖墙旁的西餐厅 Domu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0:45 timeout


主厨根据要求亲自料理全部菜肴
主厨根据要求亲自料理全部菜肴

  青砖墙旁的西餐厅

  就在稿子成型的时候,听说Domus现在大厨有点不稳定的消息,虽然菜肴的推荐变得没有了时效性,但还是想推荐这家餐厅,相信店主的实力和判断水平,还会有新的好大厨上任,而现在的Domus,还有立足于青砖墙边的难得好环境,和不错的鸡尾酒师,还有给人惊喜不断的甜品监督,这些足够成为一家好餐厅。

  从长安街拐进南池子大街的那一段,青砖翘角的房子有种北京独有的气质,Domus就在这里拥有了一片小天地,青砖墙边有一块不大的露天位置,欧式阳伞的遮掩外是皇城的古典,餐厅内部则分为一层的海鲜鸡尾酒吧,和地下一层的正餐区。环境优雅时尚而大气,家具均来自意大利的Minotti和Maxalto,水准可见一斑。最值得推荐的座位,其一是靠着花园的咖啡区,豪华的沙发耀眼迷人,其二则是楼下正餐区的包房。

  说起楼下正餐区的包房,有个特别服务,即主厨专门服务区,即定制的客人,拥有主厨根据要求亲自料理全部菜肴的特权,这种服务在法国的餐厅屡见不鲜,北京还是新兴的概念。海鲜吧除了主打的香槟配生蚝,还在午餐和下午时间提供新鲜的海鲜和一些比萨、汉堡之类的精心准备的简餐。从刚上桌的伏特加马天尼漂浮着一层薄冰,可以看出调酒师是专业水准。而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从星级酒店请来做甜品监督的Kevin先生,出手还是不凡,店里的巧克力和果汁软糖果然口味出众。餐后的甜品中,树莓的冰淇淋和芒果热情果果冻都超好吃哦。

  东城区南池子大街115号(8511 8015),人均消费400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