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各国最好的冰激凌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32 《风尚志》


柔柔滑滑的清凉
柔柔滑滑的清凉

  欧洲

  GELATO

  City Florence佛罗伦萨

  “秋老虎”比赤裸裸夏日的炎热让人难耐,如果嘴边能有一丝柔柔滑滑的清凉,又有谁能摇头拒绝呢?由这丝清凉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Gelato”,意大利冰激凌。


不同颜色
不同颜色

  意大利无疑是世界上最具风情的国家之一:醉人的海水、辉煌的历史、迷人的建筑、性感的足球,更有着举世无双的美食文化。而冰激凌就是经典中的经典,说它们是真正的艺术品都不为过。

  它用美轮美奂的姿态诠释全新“奢侈”定义:悠久的历史,单纯的配方来制造纯粹口感,永远没有任何添加剂,高品质的原料,旨在让人们享受品尝的快乐价值,而价钱却很合理。


价格合理的意大利冰激凌
价格合理的意大利冰激凌

  而最近呼声最高的Gelato是Gelateria La Carraia设计的“Cookies”口味,你可以尽情享受外皮的巧克力或是果仁,然后再用不同口味的冰激凌填充,而它从来不会被冰冻得很硬,口感细腻轻盈如丝。没错,要的就是那一咬下去的浪漫感受。

  至于最关心的价格,比在国内还要便宜:1欧元一个,经典口味从1.5欧元到 2.5欧元不等。

  Gelateria LA CARRAIA Piazza N. Sauro, 25r Florence, Italy 50125 Tel: +39 055 280695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