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各国最好的冰激凌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32 《风尚志》

  无论在亚洲,整个欧洲,或是美洲,冰激凌的发明都被赋予大量的传奇和神话。关于最初的冰激凌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以怎样的方式出现有着无数的争论。有一点达成了共识,即冰激凌是历史上最美味的食物之一。伴随着它广泛的吸引力以及长时间的制作历史,这个冰冻的甜品已经发展成各种形态:冰激凌蛋糕,Gelato(一种意大利冰激凌),奶油冻,果汁露,格兰尼它冰糕,刨冰,意大利冰,冰冻酸奶,圣代,香蕉船,以及果汁冰糕。


冰激凌的发明都被赋予大量的传奇和神话
冰激凌的发明都被赋予大量的传奇和神话

  正如冰激凌自身的发展一样,冰激凌店已经超越了小零售店。奇形怪状想象力十足的冰激凌车、被巧妙设计的超市冰冻食品走廊,伴随着时尚专一的冰激凌店铺日日在我们身边上演。为了满足地域的需求,遍布在伦敦,佛罗伦萨,巴黎,旧金山和东京的冰激凌店成功地制作出具有其独自风味的冰激凌。在这些店中任意一家,你都不难同时找到具有传统风味的冰激凌和具有独特的不寻常口味的冰激凌。东京的Babbi Gelateria Bar,有芒果口味,卡布奇诺甚至章鱼或其它鱼类口味供选择。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冰激凌需要适应不同地区的气候,夏威夷的Global Café在它的菜单上就有斯堪的纳维亚刨冰。在这样潮湿的雨林气候,人们的胃受不了乳脂太浓的东西。

  穿越全球,你可以很容易发现,就像一块空白的画布,冰激凌可以适应不同地区口味的偏好,它的流行跨越了语言和文化的障碍,以其独特的口味和质感卓然成为全球美味。


冰激凌浓稠细腻的汁液从玻璃杯的边缘慢慢滑落
冰激凌浓稠细腻的汁液从玻璃杯的边缘慢慢滑落

  美洲

  Fenton’s Creamery City San Francisco旧金山

  冰激凌,慷慨大方、沉甸甸的一勺让Fenton’s 三德冰激凌世界闻名。想象一下,当冰激凌浓稠细腻的汁液从玻璃杯的边缘慢慢滑落,看似凌乱流动成就了其独一无二的美味,顶端还黏腻着杏仁和焦糖,最后在口中融合,融化……人们爱它的历史超过了100年,绝对不是没有道理的。


物超所值
物超所值

  试试白色和黑色的冰激凌,用巧克力、果汁软糖或是Fenton最出名的软糖做成,是让人忍不住还想再要点。要之前要先想清楚,它们可是有5000卡的热量!不过因此而长几斤肉,绝对是物超所值。


近似畸形的冰激凌
近似畸形的冰激凌

  1894年,Eldridge Fenton 希望开一个冰激凌店,能提供有品位的冰激凌以及一次品尝冰激凌的难忘经历。而从它成立到现在,Fenton’s一直延续着在店里现场生产冰激凌的习惯。大理石的摊位和装饰过的地板让人回忆起经典的50年代。在那里吃冰激凌,还有一部分的乐趣来自看工作人员制作出近似畸形的冰激凌。只要三分钟,一座拥有你最爱口味的“小山”便出现在你面前,焦糖,冰冻果子露,水果……

  Fenton’s Creamery 4226 Piedmont Ave.

  Oakland, CA 94611 US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