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巅峰 京沪五环色食味之旅(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1:19 《风尚志》


梧桐
梧桐

梧桐餐厅美食
梧桐餐厅美食

梧桐餐厅甜点
梧桐餐厅甜点

  梧桐

  主打色:华贵金

  梧桐位于新天地太平湖畔的石库门老建筑内,一楼是主餐厅 Brasserie,二楼则是精致餐厅fine dining。梧桐以华贵的金黄色为主基调,丝质花鸟手绘墙纸用淡雅的黄色透露温柔的氛围。

  这里的菜式是新加坡著名法餐大厨郭文秀从厨20年的心得,用高档食材展现出原汁原味的法兰西健康美味。菜肴包括中国境内海岸的鱼和其他海产品、有机蔬菜、鲜活海贝和龙虾、山羊羔和高级和牛肉。如果你喜欢山珍,这里还提供新鲜的当季块菌。享用法餐当然少不了美酒的陪伴,所以梧桐也有不少珍藏的好酒,专业的伺酒师会给你周到的服务和最好的搭配。

  地址:上海卢湾区黄陂南路373号

  电话:021-5239575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