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艺术 北京经典餐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0:23 ELLE中文网


Lan Club
Lan Club

  兰餐厅

  “Lan Club”——兰餐厅算是个讲究排场的地方:有一身黑西服、打着领结、带着耳麦的waiter。这个耗资数千万请来世界顶级设计师PHILIP STARCK做装饰设计的餐厅,奢华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奢”之外,其实最美的还是设计:不同的纯手工画布、毫无雷同感的灯具;任何一间包房,都可以说是一件完美的艺术。营造出一份挺辉煌但同时生活化的艺术气质。 当然,来这里的朋友,可不光只看看设计,“吃喝”也是正事。Lan Club有自己时刻保持酒质恒温的红酒坊,可以说是为高品味的味蕾搭建的温床。”

  关键词:“奢”的艺术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外双子座大厦


福楼
福楼

  福楼

  作为北京老牌的法餐厅,福楼经营的是亲切的法国家常菜:蒜茸黄油大蜗牛、鹅肝酱和法国空运来的鲜活牡蛎。福楼的露天阳台、低调华丽的烛台,似乎让时间回到一百年前的巴黎。不用担心来这儿要正襟危坐,受传统法餐的礼节约束:福楼隶属法国本土最大的“FLO BRASSERIE”餐饮集团,而“BRASSERIE” 代表一种特殊的法国餐饮文化——随心所欲、无拘无束。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隆博广场二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