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驻京办事处餐厅:岭南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6:16 新浪尚品

岭南饭店地图
岭南饭店地图

  岭南饭店是广东省驻京办事处的附属饭店.环境比较安静。当然少不了昂贵的鲍翅海鲜宴,但家常菜和茶点的价格都算公道,寻常百姓非常值得来此过回广式早茶瘾。餐厅的叉烧肠粉、虾饺,马蹄糕,鲜虾腐皮卷、蛋挞,都够鲜够正宗。


岭南饭店 新浪尚品配图
岭南饭店 新浪尚品配图

潮州蒸粉果
潮州蒸粉果

  潮州蒸粉果

  广州传统的糕点。其皮与形状较虾饺略大,馅却有虾肉、芫荽、鲜猪肉、叉烧、笋肉。冬菇等,芫荽虾肉的色透露于外,又青又红,入口甜爽。


波菜奶黃包
波菜奶黃包

  波菜奶黃包

  又称奶皇包,是广东、香港和澳门地区常见的点心,菠菜料为皮,奶黄馅是以牛油、鸡蛋、牛奶、糖、面粉、粟粉及吉士粉等做,吃起来有一股浓滑的奶香。


榴莲酥
榴莲酥

  榴莲酥

  用新鲜榴软滑的莲果肉填作馅心,外面是松化精细的酥皮,一啖咬开散开的榴莲香味甚是诱人。

  家常菜很地道.比一般小馆子做得更精致、更可口。可试试生嗜大肠、榄菜肉碎生蔬粒、各式例汤糖水也不错。服务质量很好,周末早茶特价。

  人均消费:30元 啤酒最低:4元 茶水:大厅25元/位.包间3 元/位

  地址:海淀区西三环岭南路34号广东大厦内

  电话:68414382

    推荐度: ☆☆☆☆

    地图:


岭南饭店地图
岭南饭店地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